[實證護理] 報告必備!實證護理報告產生器 (Evidence-Based Nursing Report Generator)

說在前頭:如果從「題目」就苦手,建議您先看過這一篇 [惡搞實證] 五大實證護理地雷主題,不要再選了啊 (TOP FIVE EVIDENCE-BASED NURSING TOPICS YOU SHOULD AVOIDED) 阿長的呼喚言猶在耳,「明天下班前再不交出實證報...

說在前頭:如果從「題目」就苦手,建議您先看過這一篇

[惡搞實證] 五大實證護理地雷主題,不要再選了啊 (TOP FIVE EVIDENCE-BASED NURSING TOPICS YOU SHOULD AVOIDED)

阿長的呼喚言猶在耳,「明天下班前再不交出實證報告...就...」為了應付這麼親切的呼喚,妳需要的是「實證護理報告產生器」(噹噹噹,出場樂)。

“下載它,改題目,改內容,送出,一氣呵成”

實證醫學不是要累死大家,操死各位,是訓練我們用實證醫學的「手法」解決臨床問題或提升醫療品質,但從未接觸過的新手,專有名詞及統計分析是最令人「不酥服」的部分。

「實證護理報告產生器」以結構性寫作,配合實例說明,要完成一個簡短的實證摘要 (abstract)。

使用產生器前,請先決定題目 (題目要自己想喔,這我們就幫不上忙了),配合檢索、評讀、應用的步驟,完成報告。

產生器的目的在於簡化「寫」的步驟,不在於「生」出內容喔!

最重要的載點在這:

載點一:Google Drive 按這裡
載點二:MEGA 按這裡

如下載不了,可能是期限已過,或是同時間太多人下載,請多一點耐心喔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